联投置地联投东方将成松岗里程碑项目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母公司土地储备近三千亩

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是深圳市中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资产总值达15亿元。

中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主管公司,旗下拥有跨行业、跨区域的众多**企业,主要经营项目涉及:地产、金融、工业及文化四大行业,在全国拥有土地储备总量近三千亩。联投置地有限公司就是作为中投控股旗下众多**企业中的一员而在地产开发领域肩负着**者的使命。成立伊始即将企业的发展目标定位于专业从事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大型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运营,并在项目的不断开发过程中,给社会发展不断**出**和****的产品,以此获得社会与市场的认同与尊重。

管理团队专业**

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目前的管理团队,是由一批从事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及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与有十多年运营实战经验并具备很多大型地产企业工作管理经历的**专业人员所组成。在多年的地产开发专业领域里,他们一直立志于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热情,为客户提供***的**型产品而不懈努力,并*终希望通过这一目标的实现,能不断为社会、股东、市场和产品购买者**出新价值、新效益和新贡献。

联投置地有限公司通过本项目不断推进区域内的城市更新建设,将联投东方着力打造成为松岗城市化进程中里程碑式的项目,通过该项目的逐步建成,打造成松岗整体城市环境的标志性节点空间,为塑造新的城市中心、体现现代化城区都市新形象而发挥作用。

>>项目展示

联投东方:8月23日加推新品

联投东方是深圳市联投置地有限公司成立以来开发操盘的*个项目,该项目建筑规模超百万平方米,地处东方大道与松岗大道交会处,是宝安区重点招商的城市更新项目,涵盖高端住宅、国际商业、奢华酒店、企业办公以及商务公寓等多元业态。在历经两年多的精心雕琢之后,一经推入市场即受到各方的热捧。8月2日该项目*批单位开盘,现场劲销九成,场面近乎狂热。联投东方在众客户的期许下,8座新品精装样板房将在8月23日闪亮绽放,78-123平方米奢适3至5房即将加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