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聚型开发运营,打造“幸福产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人居加文化再加服务”,是对华侨城“集聚型开发与运营”的一种解释。“文化”与“服务”的双重保险也使得华侨城在抵御房地产市场风险时,注入了持续发展的生命力。

多产业集聚 互补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华侨城对自己提出为“集聚型”界定,这与综合型有所不同。

对于聚集,*先是各种产业与产品形态空间上的集聚。2011年欢乐海岸与武汉华侨城项目的相继面市,正是华侨城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的一个有益探索。其次,“集聚”是产业要素的集聚,涉及产业链条的上下延伸。从上游的产品开发、游乐产品自主创新到下游的旅行社、酒店服务等,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条。第三,“集聚”是不同产业业态的融合,现在模式已逐步丰富扩充为“文化+旅游+地产+商业+娱乐+传媒+……”。

根据*新定位,旅游与文化在华侨城未来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将进一步突显,旅游与文化的产业链将进一步打通。

“中国服务”是下一个二十年战略

正是有了雄厚的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华侨城能更加进一步抵御瞬息万变的房地产市场,逐年加大对文化产业战略投资

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服务”品牌是华侨城下一个二十年的战略性机遇。华侨城的所有产业,如文化景区、都市休闲娱乐、酒店服务、文化艺术,无不是为了给人们提供更丰富的精神文化选择,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受。可以说,华侨城的现代服务业其实核心就是通往人心的“幸福产业”。在这块“幸福产业”的大蛋糕里,文化与旅游仍然是*重要的一块。目前,华侨城在诸多文化产业细分领域都确立了**地位,在未来,华侨城还将在更多细分领域掌握话语权。

>>项目展示

LOFT**:可便利享受华侨城所有配套

LOFT**与锦绣花园前三期相邻,业内俗称“锦绣花园第四期”,但作为对锦绣花园的升级版,LOFT**主推户型为288平方米的四房两厅四卫、310平方米五房两厅四卫,总共有209套。锦绣组团位于整个华侨城的门户,是**可便利享受整个华侨城从成立至今的所有配套的组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