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日本人或在叙遭挟持 结合国正就事务收集信息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电 据配合社报道,本地时候19日,结合国***讲话人杜加里克就日本人汤川遥菜在叙利亚遭**组织“***国”挟持一事暗示,“虽已得知该报道,但现下并未把握动静。正在尽力获取相关信息。”

杜加里克称:“我们对于**势力拘留收禁民间人士的环境,一向都要求其释放。”

此前据日本媒体报道,一名日本男人疑似在叙利亚北部被**组织“***和黎凡特***国”**。据报道,被绑者本年42岁,名叫汤川遥菜,自称在东京经营“民间军事公司”,他被指为了采访战斗环境,与叙利亚否决派兵士同业,成果在阿勒颇郊外被掳。

叙利亚否决派暗示,正在与“***国”交涉以手上的俘虏换取汤川获释,但未获对方答复;有传“***国”认定汤川是美国中心谍报局间谍,已将其处决。

针对日本人疑似在叙利亚遭**组织挟持一事,日本外务省事务次官斋木昭隆此前暗示,仍未接到靠得住信息,日本当局将竭尽全力收集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