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地产+金融”复合模式 推动高端产品开发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中通投资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研发创新、追求**品质的地产新秀,主要业务领域涉及地产开发、地产金融、土地运营、物流及仓储以及物业管理等,其中地产业务占比达70%.

专筑城市**住宅

专筑城市**住宅,作为城市**地产供应商,中通投资坚持“善待土地,**价值”的产品开发理念,以专业智慧的团队对住宅产品不断创新与研发。在开发过程中以**设计理念与坚韧品质铸造**产品,拥有专业角度与**品质,参与投资多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和知名**住宅项目。

从成立至今,中通投资公司先后成功投资了三亚半山半岛、深圳三湘海尚、深圳锦龙花园、珠海迎宾广场等项目。公司目前主要在建项目有深圳中通水岸、半山半海,惠东中通水岸和汕头中通雅苑四个项目,以及拟建项目深圳永安大厦和深圳百富新物流等。

中通投资已经完成了“地产+金融”的**竞争力的复合式发展模式,未来将更加专注于城市**住宅的开发。

追逐**互联网营销模式

互联网冲击着包括房地产企业在内的整个传统企业运营模式。在互联网信息时代的变革中,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通过信息传播**发展是难得的机遇。在营销**过程中,中通投资在渠道形式及传播内容上,将进一步引进互联网营销模式,同时与传统营销模式结合,实现全方面的营销**,*终为项目销售铺路。

中通投资在营销渠道、项目广告投放等方面除了选择纸媒等传统模式,也利用新媒体信息传播速度快、信息量丰富等特点,尝试选择如地产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热门新媒体作为项目营销广告的投放渠道。

营销内容上,广告内容以及门户网站或者微博、微信推送的信息内容多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用词加入新潮网络流行语等来迎合现代人的阅读喜好。

正处于互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中通投资,利用网络强大的信息量和迅猛的传播速度旨在实现信息资源整合,参与网络共赢的新营销时代。

》项目展示

中通半山半海:山海居住示范墅区

该项目所在的盐田区,是深圳政府拟投资200亿巨资打造的“深蓝海湾项目”。盐田区依托世界四大深水港之一的盐田港,结合旅游、工贸、文化四大发展支柱,正不断发展成为现代化旅游海港城区,并成功创建全国首个“国家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区”和华南地区首个“国家生态区”。项目距地铁8号线(规划中)10分钟步行距离,20多条公交线路便捷通达全城,10分钟连接罗湖中心和大小梅沙,15分钟抵达福田CBD.

在自然资源占有上,半山半海,梧桐山间台地墅,位居深圳的龙脉———梧桐山半山之上,三面环山,一半为山,一半为海。坐拥山海稀缺资源,奢享万顷森林带来的负氧离子,清心净肺,还可远眺无垠蓝海,漫步滨海栈道,体会“有容乃大”的心境。半山半海,兼享山海资源与隐逸生活的山海别墅,打造国际滨海级山海居住示范墅区。

在产品打造上,作为中通布局盐田的又一力作,半山半海项目共19栋,其中包括1栋高层、1栋联排别墅、9栋双拼别墅和8栋独栋别墅。项目以独栋和双拼别墅产品为主,背山面海,采用完全人车分流原则,打造真正的低密度大社区。

半山半海首推位居项目*北侧的高层,主推175-195平米四房。高层全部为纯板楼打造,拥有永无遮挡的景观和极优的通透性,更享两梯两户的奢华梯户比,同时175平方米四居室的户型方正实用,尺度空间阔绰。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