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仕仁被曝曾帮人向银行借5.5亿获300万佣金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20日电       据香港《文报告请示》报道,香港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涉贪案昨天继续审理,廉署执行处助理处长余振昌供称,豪**夜总会开办人罗焯2005年付出许仕仁的300万元,是许介绍罗成功向中信银行取得5.5亿元贷款所得的佣金。

香港廉署执行处助理处长作供

应控方传召出庭作供的廉署执行处助理处长余振昌,他于2009年4月起头查询拜访本案,那时是*席查询拜访主任,他是于2009年12月22日及2011年11月14日向许仕仁登科供词,以及别离在前年3月19日及29日拘捕第四被告陈*源及第二被告郭炳江。

代表许仕仁的大律师蔡维邦查问时向余振昌指出,许仕仁于2005年6月21日收到罗焯以本票付出的300万元**,之后余指示部属进行查询拜访,会见罗焯、其部属简志强及中信银行人员简应添,成果得悉该300万元是因许仕仁协助罗成功向中信银行取得5.5亿元贷款的酬劳。余振昌赞成他指该300万元是许仕仁的佣金或介绍酬金。

此外,香港廉署查询拜访主任甘颖锵作供时,遭郭炳江的英国御用大状Clare Montgomery质疑廉署没有将部门检获文件列作呈堂证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