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龄童走失 小学生“捡”到送民警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前晚20时40分●虎门龙眼广场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前晚20时40分,3岁男童小帅(化名)在东莞市虎门龙眼广场与父亲走失后,被一所民办学校的六年级小学生王艺淇发现。陪同男童寻找家属半个小时未果后,王艺淇将其带往当地派出所。1个小时后,小帅的父母前往派出所**意外见到儿子,开心得直掉眼泪。

广场“捡”到小男孩

走失男童小帅的父母来自贵州。前晚21时10分许,他被**姐王艺淇带到龙眼派出所。王艺淇是虎门镇马城小学6年级的学生,前晚她正与同学们在龙眼广场上滑冰。“我看到他(小帅)正在广场上哭着找爸爸,”王艺淇说,她上前安抚好小帅后,带着他寻找父母,但转了4圈后仍未找到。出于安全考虑,她决定将男童送到广场旁边的派出所,“我们老师说过,有困难可以找派出所找民警叔叔帮忙!”龙眼派出所所长刘广洪表示,他立即安排民警前往龙眼广场周边寻找小孩家人。与此同时,还让民警带小孩相关照片及走丢情况前往虎门电视台进行播放,希望尽早寻找到小孩的家人。

在派出所找到了儿子!

当晚21时40分左右,一名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焦急地来到了派出所,欲向派出所报案。到了派出所,却看见儿子正在派出所大堂与一小女孩玩耍,一切安好,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男童见到他后立即大喊,“爸爸!爸爸!”与此同时,该男子立即用电话通知妻子:儿子找到了!男童的母亲赶到派出所后,高兴得哭了出来。他们表示,与儿子走散后,两人找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找到,*后决定去派出所**,没想到*后会在派出所内见到儿子。得知是王艺淇把小帅送到派出所后,两人向王艺淇表示了感谢。办案民警详细核对信息无误后,让一家三口回家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