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地产23年老房企精心打造临湖别墅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家已经有23年历史的**房企,恒丰地产在宝安区先后开发了恒丰工业城、新城广场、湖景居、理想居等片区知名的**物业。进入2014,恒丰地产开发的前海湖山壹号在一期迅速**后,景观资源更好的二期环湖别墅产品不但持续**,而且逐渐突破片区限制,获得了全市**住宅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

顺势而为 恒丰地产厚积薄发

恒丰地产成立于1991年,早期以开发工业园区为主。其中*次开发项目恒丰工业城是宝安区*批工业园项目之一,曾先后获得“全国城市物业管理**工业区”等十多项荣誉称号。而其随后开发的新城广场,在2004年底完成了从商业大厦转变为五**酒店的改造,是宝安西乡**一家五**酒店。

上世纪90年代末,恒丰地产重新定位以开发住宅地产为主业,先后开发了深圳湖景居、理想居,东莞理想名苑等楼盘。在与万科合作开发了深圳兰乔圣菲别墅和福州万科城后,2006年,其又与华侨城集团联合开发江苏泰州华侨城旅游地产项目。

不断**创新,奉献更多优良项目

在与行业大佬的合作当中,恒丰地产吸取了丰富的经验,并结合自身高***应用的优势,在2008年进行了*个独立开发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项目深圳财富港的尝试。

该项目被视为集恒丰20年地产、酒店、娱乐经验之大成。2012年7月,恒丰集团、恒丰地产都搬迁至刚刚入伙的财富港大厦办公,改变了恒丰自1990年创业以来在厂房改造的综合楼、地产项目开发过程中的裙楼办公的历史。

>>项目展示

前海湖山壹号:深圳**在售临湖别墅

前海湖山壹号作为目前深圳**在售的一线临湖别墅,自一期开盘即**到二期的盛大开放以来,正以其不可复制的稀缺湖山资源以及超高的品质、超高使用率,吸引了众多社会名流、精英人士的青睐。

目前前海湖山壹号220-350平方米临湖墅邸正在热售。其中,220、280平方米产品为纯湖居联排墅邸,250平方米产品为一线观湖小双拼别墅,一线湖景环绕,天地自室内悠然过渡;350平方米产品为一线临湖大双拼别墅,270°全湖景,双*层设计。每批户型均拥有极高的扩展率、超低的容积率以及全明采光地下室。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