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厘米钢钉藏体内8年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枚钢钉困扰黄女士多年。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通讯员熊燕青医学上的一枚钢钉,可以是救人性命的神器,也能成为致命利器。高埗医院近日收*一名病人,该病人被植入已有8年之久的右股骨髓内钢钉折磨到右髋部出现感染,皮肤溃烂,以致步行困难。日前,该枚钢钉被成功取出。

25岁的黄女士2006年不慎高处坠落伤致全身多处骨折,在东莞一医院救*手术时,行右股骨植入髓内钉固定术,骨折愈合后未及时将股骨髓内植入物取出。2009年,黄女士出现走路时右下肢疼痛不适。多次手术后,黄女士右腿伤口长期不愈合,右髋部出现感染,皮肤溃烂,步行困难。经过检查,患者髓内的钉子钉尾已经露出来,一走路就会刺到肌肉。8月13日,这枚植入人体8年之久的梅花髓内钢钉终于取出来了。据悉,髓内钢钉长38厘米,直径1.0厘米。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