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路打民警 死者四亲属被拘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实习生符荣婷通讯员谢锦焕胡敏陈立雄 白云警方昨日向媒体通报:近日,白云区龙归辖内发生一宗非法行医致人死亡案件,就在白云警方抓获涉案人员并对该案作进一步侦查期间,死者家属为索要医疗赔偿,擅自采取过激方式聚集堵路,并打伤维持秩序的民警和*安员。目前,包括非法行医、带头闹事人员在内的6名嫌疑人均已被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8月18日18时许,在白云区龙归管理区园夏村务工的贺某(50岁,湖南人)因身体不适,到村内某医疗站看病。当晚9时许,贺某在打完吊针返回家中后身亡。白云警方接**后连夜展开调查,初步查明医疗站为死者诊*的医生苗某(52岁,河南人)、护士白某(女,43岁,湖北人)均无相关执业证,并于8月19日凌晨3时许将2人抓获。

8月19日下午,死者家属因与医疗站方就赔偿问题协商未果,于17时许纠集多人在龙归派出所门前聚集,阻断交通并围攻正在现场维持秩序的民警和*安员。白云警方当场抓获带头闹事分子4人,劝离现场聚集人员。18时许,现场交通秩序**正常。

目前,杨某(27岁)等4名湖南籍犯罪嫌疑人被白云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