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产下男婴后离开医院 “小凤”,儿子还要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颖王子荣一名年仅18岁的临盆女子产下一子,然后离开医院,将3700克的足月男婴留在医院,以上情况昨日出现在龙华新区龙济医院,目前医院方面正在寻找女子,并且**处理。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龙济医院3楼妇产科,刚出生的婴儿正躺在护士值班室内的婴儿车里,看上去满面红光,外面裹着毛毯,轮流由医护人员照看。

医护人员介绍,前晚9时30分许,一名女子来到医院,自称肚子痛,晚上11时许女子就产下一名3700克的足月男婴,女子随后在医院307房住院。昨日上午11时许,女子自称去冲凉,带着随身的衣物离开病房,再也没有回来。

据介绍,女子没有身份证,自称“方小凤”,今年18岁,据其向医生介绍,其在2011年曾经产下一名5斤重的女婴。不过这些信息都无法得到证实。目前龙济医院已经**,警方表示,将对婴儿做体检,随后送交福利院。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