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青旅举办皇家加勒比邮轮产品推介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林曦屏实习生李昕璞8月14日,东莞青旅在东青游·M2M**旅行会所发布**加勒比邮轮产品。当天主推的“海洋航行者号”是目前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大、*豪华的邮轮,排水量高达13.8万吨,可载客3840人。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东青游·M2M**旅行会所已成为**加勒比邮轮在广东地区二线城市的一级代理商,其推出了**加勒比系列产品,且价格也有惊喜,如2299元起的**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香港-厦门3天2晚体验之旅、4780元起的**加勒比“海洋航行号”香港-高雄-台北-香港5天4晚游、5480元起的**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香港-厦门-济州-冲绳-香港8天7晚,5799元起的**加勒比“海洋航行者号”香港-厦门-冲绳-香港6天5晚游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