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边检站创全国同行业纪录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黄仕升 新会边检站连续8年获评“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贡献奖”,累计为企业节约经营成本约3000多万元,创全国同行业纪录。昨天是全国边检机关连续第三年举办“8·19”边检服务品牌集中宣传活动,新会边检站在公安部边防局统一部署下举办了简约的宣传。

新会是全国*大拆船基地之一,拆解量占全国总量三分之一。新会边检站政委林海滨介绍,*近8年,该站相继推出废旧船舶及新造船舶查验服务规范、24小时靠前驻点随船办检、联合现场办公、服务前移近海“浅蓝服务”**、口岸应急处突综合防控、打造口岸党建圈等10余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年均为废旧船舶83艘次、新造船舶30艘次提供**服务,累计为企业节约经营成本约3000多万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