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粪池粪水外溢,两年无人理?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事件:有居民反映,在光明新区公明办事处塘家社区张屋村十八巷的支路,长期泥泞不堪,积压大量污水,臭气难闻。该状况存在逾两年,居民们多次向物业反映,均得不到满意回复。

记者跑腿:这条烂泥路位于塘家社区张屋十八巷旁,是连接塘家大道和张屋社区的交通要道,在塘家*安亭公交车站附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条路大概有20米的路段浸泡在黑黑的泥水中,来往车辆都会溅起不小的水花。还未走近,就能闻到路面上散发的阵阵恶臭,水面上还可以看到有细小的气泡冒出。一位负责张屋道路干净的清洁工阿姨向记者抱怨道,这条路凹凸不平,积水不浅,给她的清洁工作带来不小的麻烦。路上的水永远扫不干,水会不断从地下涌出来。她给记者解释,位于地下的化粪池满了,整个排泄通道都被堵死,这条支路恰好地势比较低,被挤压的粪水便倒灌到地面上。路旁一家洗车店的工作人员介绍,在这条路边的业主们都很烦恼,平时连自家的厕所都没办法冲,给日常生活带来很大不便。在下雨时,粪水倒灌就更严重,会把一些丢进厕所的厕纸、卫生巾之类的垃圾一起带到地面上。

结果:张屋物业管理处的负责人表示,该地下化粪池由私人建造,他们只有督促的权力,而不能组织人员来清理地下排粪管道。但在目前,暂未找到化粪池的业主。他建议,可以动员居民们集体募资请人来解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