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车相撞 一人被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三车相撞事故现场。通讯员供图

●8月17日 ●开阳高速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王小翔 昨日,开平市消防大队通报了一起交通事故,8月17日凌晨,开阳高速开平段往阳江方向三车相撞,其中一辆货车车头严重损毁,司机双腿被变形的驾驶室卡死,消防员切割扩张车门将其救出送医救*。

17日6时09分,开平消防大队**中队接到江门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开阳高速往阳江方向开平市沙塘到塘口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有一名男子被困,急需救援。接到**后,中队立即出动*险救援车与6名官兵*速赶往事故现场。

6时22分左右,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观察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与一辆挂车和面包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满地都是撞碎的玻璃片和脱落的车辆零部件,货车司机卡在驾驶室内,双腿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

由于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导致车门无**常打开,指挥员命令救援小组人员利用液压剪剪断变形的车门,扩张驾驶室。指挥员不停地安慰被困司机,分散其注意力,缓解痛苦。经过15分钟的紧急救援,变形的驾驶室被扩张开,由于司机脚部受伤严重,无**常下地行走,官兵们迅速将其抱起送上救护车内,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由于及时送医,伤者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