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停电超30小时 上千业主受影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从8月19日14时至今 ●万江上东**

南都讯记者余元锋 小区停电超过30个小时,业主怨声载道。“从8月19日14时至今,一直停电,这么热的天怎么得了?”20日晚7点,记者赶到万江上东**时候,业主和商家还在围住物管人员不停追问。眼见物管人员无法准确答复,天又黑了,有业主直言“很恐慌”。昨日供电局称已在全力检修,但暂未查到故障点,检修完毕即可**用电。

业主:简直是噩梦

停电影响到上东**2期、3期上千住户和楼下商铺。有住户称简直就是噩梦。“屋里又黑又闷,两岁多的儿子一直流汗,我和老公一夜没合眼”。担心儿子热出病来,住户利**一家一大早坐车回樟木头去家公那里“避难”。不止一名住户表示“冰箱里鱼肉全完了”。29栋一楼商铺做美容美发生意的李**则表示,停电导致自己无法营业,“几千元的损失该找谁赔?”

物管:检修要供电局许可

“从昨天到现在,我们不停跟业主解释,嗓子都哑了!”上东**小区一名周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9日下午先是盛世华南到万江上东**这一片都停了电,经供电局*修后晚上10点左右别的地方都**了送电,但是万江上东**小区却一直没**供电。“管理处一直在跟万江供电局协商,甚至从广州请来施工队,但供电线缆和相关设备检修需要供电局的许可,我们不能随便施工,只能积极配合供电局维修。”

供电局:电缆产权属物管公司

市供电局工作人员则表示,故障电缆线路的产权不属于供电企业,而是属万江上东**小区物业管理处,所以需由资产权属方自行委托有资质的施工单位进行管理和维护,“据我所知,小区并没有与万江物业管理处签署过线路代管协议”。该工作人员表示,19日下午万江供电局接停电报障电话即派员检查,发现110千伏莲塘变电站至上东**小区10千伏进线电缆发生故障,*修人员将停电原因和整改要求回复上东**小区物管处,双方一直协调至8月20日深夜0时30分未果,物管负责人表示不接受解决方案,暂不委托施工单位进行维修。

[*新进展]物管同意解决方案施工单位展开检修

昨日,为保障受影响客户用电,万江供电分局再次主动与小区物业管理处进行协商,小区物管处*终同意原定解决方案,并已自行委托施工单位在当天16时到分局营业厅办理停电工作票开展施工。“由于故障线路较长,目前暂未查到故障点,分局工作人员正全力配合施工单位开展*修。待*修完毕后,经供电部门验收合格即可复电”。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