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频被砸 疑因举报遭报复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停车场的监控画面记录下了车辆被砸的过程。南都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摄

●昨日6时04分●虎门怀德社区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昨日清晨6时04分,虎门怀德社区上庙居民小组村民邓玉标停在公共停车场内的车被人砸了。停车场内的摄像头记下嫌疑人砸车的全过程,邓玉标拿着监控录像前去**。邓玉标表示,这已是他家小车年内第三次被砸。

事发地位于怀德上庙新区三巷8号的村内公共停车场,平时免费向村民开发,无人员看管。昨日清晨6时04分许,邓玉标的车钥匙GPS系统突发警报,等他赶至停车场时,自己的日产小车左侧和尾部的车窗玻璃、左车头大灯均被砸坏。停车场内的监控录像记录下了车辆被砸的全过程,当时一辆商务车开进停车场后,一名戴着鸭舌帽、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下车,挥舞铁棍砸车,4分钟后,商务车离开了现场。

邓玉标说,这已是今年内他家小车第三次被砸坏。他提供的**回执显示,今年1月20日和5月9日,家中的两辆日产小车均遭到打砸(一辆是妻子的轩逸小车、一辆是他的天籁小车)。昨日邓玉标带着监控视频前往怀德警务区**。警方证实其确实因砸车**三次,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邓玉标表示,上庙居民小组的村民从几年前开始就频频举报上任村长邓某的违规行为,他是其中积极分子,怀疑因此遭到报复。南都记者暂未联系上邓某进行核实。但上届现任村长邓金棠证实,确实有诸多村民参与了对上任村长邓某的举报,但目前只有邓玉标的车被砸。

线索提供:佚名 100元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