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电动车推行数十米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吴剑波简励生醉酒驾车又酿大祸!鹤山男子杨某驾驶小车连撞两辆电动车,并将其中一辆推行数十米,导致2名电动车驾驶人受伤。昨日,鹤山警方通报称,事发后抽血检验结果显示杨某血液酒精含量是醉驾标准的4倍多。

事发8月13日22时许,鹤山籍男子杨某驾车沿省道S270线由鹤山市共和镇往江门方向行驶,行至共和镇碧桂园路段时,由于车速过快,与前方同方向行驶由谢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再与另一辆由周某驾驶的电动车发生碰撞,*后将周某驾驶的电动车推行几十米远才停了下来。事故造成驾驶电动车的谢某、周某受伤,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鹤山交警发现小轿车司机杨某有酒驾嫌疑,随后对杨某进行抽血检验,验血结果高达347.32mg/100ml,是醉驾标准的4倍多。民警了解到,事发时,杨某因严重醉酒,反应迟钝,加上车速较快,导致连撞两车后又推行一车数十米才停下来。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