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水濂山森林公园 人车分流将实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民生追踪·一追到底

投诉:8月7日,南都东莞“有事CALL我”报道了南城水濂山森林公园的交通设施不够完善,公交线路不多,导致**车兜客严重。这些**车停靠在公园路口揽客,将进出公园的马路占去大半,结果导致公交车有时都无法进站。这给前来公园游玩的市民带来不少的麻烦。

结果:南都记者昨日从南城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为改变这一局面,**部门目前正对水濂山森林公园的入口路段进行全面改造,增设隔离护栏,*快在下个月实施人车分流。记者昨日在公园入口处看到,已经有施工人员在道路中间安装硬质的隔离护栏。据施工方介绍,全路段共增设820米长的中间护栏。“安装隔离栏把人车分流开来,这样交通就会比较通畅一点。我们正在加紧施工,应该在8月底可以全部完工。”此外,该路段还将设置警示标志。工程完工后,公园入口处到停车场的往返路段将实行单车道通行,实现人车分流。(南都记者 何永华)

莞城文化广场 私设的球台已搬走

投诉:8月14日,南都东莞“有事CALL我”报道了莞城文化广场的体育器械理应都是免费使用的,但广场上靠近一家小卖部竟然在公共场合私设几张乒乓球台,要交*才能使用,不交*使用就会被小卖部的店主赶走,甚至发生过小朋友打球没*交,被扣在小卖部的事情。

结果:南都记者昨日从莞城文化广场管理处了解到,报道出街后,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立即找到小卖部的店主,要求他们要么免费提供球台给市民使用,不得收费;要么立即搬走球台。“毕竟广场是公共场所,不应该由哪个人私设收费项目。”经过劝说后,小卖部的店主已经搬走了放置在广场上的三张乒乓球桌。记者昨日路过莞城文化广场,证实乒乓球桌已经被搬走。

(南都记者 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