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连喝三场酒 司机等红绿灯时睡着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通讯员朱晓燕区洁芳通宵连喝三场酒,新会男子林某文驾车在等红绿灯时睡着,被交警及时发现而幸未造成严重后果。新会区**近日对该案一审公开宣判,以危险驾驶罪判处林某文拘役2个月,缓刑2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当时新会交警在巡逻到新会区电大红绿灯附近时发现这一危险状况,近前看到司机林某文还在驾驶室里呼呼大睡。林某文被唤醒后满身酒气,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定量测试,结果为132.66mg/m,因此认定其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在道路上醉酒驾驶机动车。

林某文供称,事发当晚7时许他与朋友在新会区一家农庄吃饭时大约喝了3两米酒,之后又到一家酒吧喝了七八支啤酒,第二天凌晨2时许离开酒吧后,他又到一家大排档吃夜宵,其间又喝了一些啤酒。虽然连喝了三场酒,他认为对回家路段比较熟悉,仍然*自驾车上路回家。但在到达新会电大红绿灯附近时,因疲劳趴在方向盘上睡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