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地产拓展营销渠道 利用互联网精准营销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时代,没有可以躲开这个时代潮流的企业,而那些积极者,将从这个市场里面获得可观的回报,让后来者望尘莫及。而对中粮地产来说,互联网让中粮可以和客户面对面,获取客户更多的需求信息,根据客户数据的分析结果真正做出迎合市场需求的产品。

拥抱互联网时代积极创新产品

中粮地产的控股股东中粮集团连续多年位列世界500强,是***核定的16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央企之一,这无疑让中粮地产有强大的后盾以及全方位的产业链资源。

在如此优越的发展基础上,中粮地产并未停止和市场的深度接触,并随时准备市场创新。在互联网接触方面,中粮地产开发的每个项目,都会开发对应项目的APP、项目**和微博,利用这些新媒体工具和用户进行积极互动,并利用中粮悦客会将这些资源整合起来,形成客户数据库,进而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每个新媒体的营销工具都会定期发布新的内容,关注这些项目账号的一般都是对项目感兴趣、有买房需要的客户,管理起来更为简单,服务更具有针对性。在互联网时代,开发商营销方式的更新,能够聚集到更为**的客户,在大数据时代,经过数据分析,可以实现**营销。同样因为交互性的提高也方便开发商了解客户的真实想法,对于改善服务以及提高产品品质等方面也有帮助。

未来的变革依旧会持续下去

多年来,中粮地产主要业务范围包括了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和部分自持物业的经营,项目布局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沈阳等十个一、二线城市。中粮地产立志成为有综合市场影响力的国内**房地产企业,目前,已成熟的产品系列主要有**景观住宅系列、都市精品住宅系列、祥云**生活区系列等几大系列。

中粮地产近几年取得了长足发展,资产规模已达到400多亿,在宝安还拥有100多万平方米的工业厂房,目前,公司成长性较好,资产规模不断扩大,资产状况十分优越,未来发展的动力十足。

中粮地产方面表示,未来房地产市场可能会面临更多的挑战,开发商也需要更多的产品创新和营销创新,而拥抱这个互联网时代是必须的指定动作,所以中粮地产未来的项目都会以市场为主导,积极进行新媒体的营销创新,跟上时代节奏。

据悉,目前中粮集团旗下的业务板块都积极和地产板块寻求深度合作,地产项目中均内设中粮品牌馆,其内展示中粮全产业链的代表性产品———中粮福临门米面油、长城葡萄酒、中茶茶叶产品、香雪面粉、安达露西橄榄油等。地产项目的客户和业主可以在中粮集团旗下的“我买网”选购所需的中粮全产业链产品,通过“我买网”的物流直接配送到业主家门口,实现从田园到餐桌的理念,从而极大地便利了地产项目的客户。

>>项目展示

中粮一品澜山:坪山新区*家开通社区巴士的项目

中粮一品澜山整体采用半围合式的布局,**西班牙**园林面积达35000平方米,楼间距高达140米,容积率仅为2.3,是*个获得双绿色建筑品质认证的低密度**品质社区。项目自带机关幼儿园,周边名校林立,享12年**名校一站式**教育。厦深高铁、地铁12号线、14号线(施工中)环绕,是坪山新区*家开通社区巴士的项目。

不仅将产品做到最好,中粮一品澜山在互联网的营销也一样有声有色,在中粮悦客会(深圳)的**平台,就有中粮一品澜山的项目介绍信息,扫描二维码关注该**平台的客户可以方便地看到项目各类信息。其中的“**在线”功能更是方便快捷,中粮一品澜山项目的业务员随时接受在线咨询,可以随时与客户进行互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