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底牌 只见红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下周三)20:00天河体育中心,恒大VS西悉尼流浪者,是卫冕路尽,还是强势逆转?

几乎在第四官员举牌示意全场比赛补时3分钟同时,阿联酋主裁判哈桑也开始派牌,从张琳芃第89分钟的红牌,到郜林补时阶段的第二张红牌,还有西悉尼流浪者前锋茹里奇的假摔黄牌,主队本可以毫无争议庆祝他们亚冠1/8决赛*回合1比0的胜利,却被闹剧盖过了。

这已经是广州恒大本赛季第二次在澳大利亚吃到败仗。小组赛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恒大0比2告负,但主场4比2大胜,如果这发生在淘汰赛里,墨尔本将是晋级一方。而这一回,广州恒大也没能在客场取得进球,西悉尼主教练波波维奇赛后也憧憬着四强:“我们能预见到客场的困难,相信他们也会以恶战的标准来准备。就像我昨天告诉你们的,只要尽全力,我们就有机会,好结果不一定体现在比分上。”

对还处于新赛季备战期的西悉尼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结果,没有主场丢球,对方张琳芃、郜林两名主将回到主场都将停赛。

里皮换了一副亚冠新牌,吉拉迪诺、于汉超和刘健都完成了亚冠*秀。除了队长郑智,里皮拿出了*强*发阵容,但场面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上半场,广州恒大*接近进球的机会,来自于廖力生**一脚远射,却被西悉尼门将科维奇神勇扑出。上赛季帮助球队力夺亚冠的孔卡和穆里奇两大**先后离队,新的攻击支点吉拉迪诺此役**的得分机会****。

西悉尼依靠身体优势的快速反击简洁实用,他们在下半场前15分钟占尽优势,终于在第6次射门开花结果:廖力生中场带球突破被撞倒,西悉尼得球后反击,广州恒大除了4名后卫,中场球员只有赵旭日一人来得及回防,西悉尼球员戈里奇传中,前锋茹里奇门前一晃干扰了曾诚的视线,皮球直接飞入远角。

丢球之后,里皮更换了整个中场,于汉超、黄博文、刘健先后替下迪亚曼蒂、赵旭日、廖力生,但仍未能扭转**力欠缺的场面。比赛从第86分钟开始变得*药味渐浓,替补登场的西悉尼新援萨巴飞铲冯潇霆,致后者倒地不起;第89分钟,西悉尼中场拉罗卡在拼*时几乎抱住张琳芃,后者用力反抗时甩手打中拉罗卡的脸,拉罗卡当即倒地,*到张琳芃被红牌罚下;补时第2分钟,萨巴与刘健拼*后倒向郜林,郜林抬腿避免踩人,萨巴却捂脸滚地,主裁判哈桑又一次出示红牌。

3分钟内连续被罚下两员大将,里皮愤怒冲进场内,要与裁判理论。郜林在得到红牌后对着电视转播镜头竖起大拇指、鼓掌,还追着裁判理论,也可能为他招来更重处罚。对广州恒大来说,此行损兵折将加大球队逆转的难度———广州恒大还从未在杯赛淘汰赛*回合输球后主场翻盘,无论是足协杯还是亚冠。南都特派记者黄嘉鑫发自澳大利亚悉尼

场外

输了球,“第二主场”仍*爆

昨晚恒大比赛期间,天河城北广场也同时举行“一起喝彩,值得来杯嘉士伯”大型助威活动,尽管阵雨不断,但依然有几百名球迷聚集在大屏幕前看球,现场俨然成为恒大“第二主场”。**球评员丁伟杰和陈曦在现场解说,让球迷倍感刺激。现场嘉宾、前广州太阳神球星袁俊晖大赞氛围超好:“这些球迷好像把比赛现场从悉尼搬到了广州。”    南都记者丰臻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