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讨薪 被保安打破头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仲恺华邦*府项目工地

南都讯 记者杨振华 昨日上午,一群来自湖北的建筑工人在仲恺高新区惠环街道办华邦*府项目工地讨薪,与工地保安发生冲突,一名工人被打得头破血流。工人称已做完活十多天了,还没结清31万多元的工程款。但包工头黄先生称还有收尾工作没做完,做完了将会结清工资。当地警方已介入调处。

湖北人赵先生称,今年3月,他们从包工头黄先生手里接下了华邦*府的砌墙砖工程,到8月初工程已完工,但工人们还被欠31万多元工程款。上周六,他们去找黄先生,黄先生让他们昨天来拿*。昨天早上他们去要*时,黄先生说他们砌的墙砖这有问题那有问题,反正就不给*。

赵先生称,工友小陈和小谭一时气愤,准备去拉工地电箱的电闸,结果工地保安围住了他们,双方发生了冲突,小陈被一名保安用对讲机打破了头,小谭手上也伤痕累累。后来拨打了110和120,小陈被送到了中信惠州医院*疗,警方来了后让当事双方下午去惠新派出所协商处理。

黄先生告诉记者,不是他不给工程款,是因为工人们砌的墙需要整改,但工人们不干,只要他们将这些工程收尾做好,工程款他一分*不会少。至于双方冲突中工人被打伤,这个需要协商解决。

昨日下午,双方在惠新派出所一直协商到6点左右,还是没有结果。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