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吹倒施工围挡 砸伤两女协警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两名女协警被铁制围挡砸伤。南都记者 田飞 摄

●昨日14:30●圆通桥派出所旧址对面莞惠城轨工地

南都讯 记者祝勇 实习生胡淑君 詹诗惠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圆通桥派出所旧址对面,大风吹倒未上锁的莞惠城轨工地围挡,砸伤两名骑电动车路过的女协警。南都记者从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了解到,一名协警断了一根肋骨,另一名右臂受伤较重。

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圆通桥派出所女协警小刘开电动车上班,载着同事小曾经过圆通桥莞惠城轨围蔽路段时,身边一块蓝色铁围挡突然倒了下来。小刘和后座的小曾被砸得摔下了车。

下午3时30分许,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急诊室内,小刘受伤的左手被打上了绷带,她回忆当时的情景还心有余悸。“我们当时正在上班路上,它突然就倒下来了。我摔断了一根肋骨。”小刘双眼通红地对南都记者说。坐在后座的小曾躺在移动病床上,右手手肘做了简易的外伤处理,具体伤势还待进一步的检查。

南都记者了解到,圆通桥派出所对面的莞惠城轨工地有一处简易出口,由3块铁门组成。昨日下午4时许,其中一块铁门倒伏在地。工人林列波证实,当时风太大,没上锁的铁门被吹倒,砸中了两名协警。该工地负责人林汉才介绍,该处工地紧邻的西湖丽日至圆通桥有数百米围挡,除了出事围挡,其他围挡已被加固。林汉才表示,两名协警的医药费将由工地方面承担。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