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以梦为马 打造符合时代的企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让互联网思维渗透到地产行业,万科算是*个吃螃蟹的人。去年下半年至今,万科的互联网思维已经在行业引起了一场地产界的创新风暴。

在所有的房企都开始关注互联网变局的时候,万科快人一步,迅速学习互联网思维,倡导守住自己的客户,做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

万科这种对产品的执着,诞生了深圳万科的幸福系·梦享家系列产品。

相信梦想30年,勇于挑战时代

今年正好是万科30周年。自1984年成立以来,万科一直坚定地秉承“相信梦想”的前行精神,一路**中国住宅行业大步向前。可以说正是因为对梦想的坚定信念,万科才能快速实现全国64个城市的广阔布局,成为销售规模持续傲居***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也正是因为对梦想的坚定信念,以王石、郁亮为**的万科人才会一次又一次地挑战自我,登顶珠峰,探险南极……实现人生的一次次飞跃,进而形成强大的企业家品牌效应,激励全国的追梦者前行不息!

从成为行业**,到让建筑赞美生命,再到城市配套服务商,30年来,万科的梦想不断地演变与深化。从建筑自身,到人居根本、到城市配套的视角转换,万科持续为人居进步、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而在这追梦和筑梦的过程中,万科随时都在应对时代的变化,对于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万科也一样积极面对,也是地产行业*个提出要运用互联网思维来做房地产的企业。万科集团总裁郁亮更表示,互联网已经深入改变我们的生活,不去学习、认识和拥抱它,就死路一条,万科会想尽办法用这些互联网工具守住自己的客户,照顾自己的客户。

近期三个梦享家产品将落地深圳

把客户体验放在**位,*先是要做出好产品,深圳万科**为之。据了解,万科产品的梦工场即将开放,在此次品牌系列后面的报道中,我们还会详细解读万科“幸福系·梦享家”的产品细节,它一定可以**人们对住宅产品的传统思维,了解什么是真正地为客户着想。

本期我们先分享几个即将在深圳出现的“幸福系·梦享家”住宅产品,喜欢的朋友可以先关注这些项目。据了解,“幸福系·梦享家”*批落地项目分别为“公园梦享家”(万科·公园里三期)、“优悦梦享家”(万科·紫悦山)及“大城梦享家”(万科·麓城二期)。万科方面介绍,届时将有近3000套产品密集上市。上述三个楼盘产品,将严格遵守万科“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标准,从细节入手,提升空间实用性,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丰富的社区配置,满足社区老中青三代社区运动空间及丰富社区文化活动。

“没有一家互联网不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这些企业对用户感受都异常重视,用互联网紧密地和客户连接在一起,万科做好产品、做好服务就是取得客户信任度的基础,万科打造的是要有人住的房子。”万科相关人士表示。

>>项目展示

万科·公园里三期:产品改革的里程碑

万科幸福系·梦享家系列产品是万科2014年倾心打造的**产品系,通过30年来服务全国61个城市、调研60万个幸福家庭的居住需求,而精心研发的,立足于满足客户全生命周期成长需求,打造一个懂生活、精工艺、爱健康、心呵护的家。可以肯定的是,未来万科·公园里三期将记载入万科产品发展的里程碑,因为这个产品,可见证幸福系产品所有令人幸福的居住细节。

万科·公园里位于罗湖向北发展**站———布吉沙湾区域,环绕3.75公顷樟树布公园而立,是深圳地产史上绝无仅有的小区围合公园。目前1期已入住,2期已**,3期面积户型88-151平方米之间。据介绍,公园里三期所有的户型产品都遵循“幸福系·梦享家”的标准打造,约88平方米样板房在门厅、玄关、厨房、卧室、卫生间、三合一阳台等设计中,完全体现了人性化、细节化的创新设计。据悉,万科·公园里3期预计9月开盘。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