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19楼抓赌 一嫌犯倒毙楼下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3日●博罗和谐家园小区

南都讯 记者郭秋成 8月13日晚,博罗警方查处和谐家园小区内的一**窝点,13名嫌疑人被带回审讯。在后期勘察、收集证据时,办案民警在该窝点楼下发现一男子倒卧于地,下巴和胸部有明显伤痕,后送医院*救确认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死者**在**窝点参与聚赌。死者亲属对具体死因表示质疑,博罗县检察院和公安督察大队已介入调查。

死者赴朋友家,遇警方查赌

据死者妻子王某介绍,丈夫黄某今年46岁,博罗杨侨镇人。8月13日晚,丈夫彻夜未归。次日凌晨从3点38分到4点34分,她曾多次给丈夫打电话,却无人接听。

王某介绍,8月14日10点多钟,城郊派出所民警找到她,让她去辨认尸体。经辨认,死者正是她的丈夫黄某。

据黄某的朋友李某介绍,8月13日晚,他和黄某等七八位朋友一起在外面吃晚饭。饭后,几人打了一会台球,后相约到朋友阿彪位于博罗县城和谐家园小区的家里喝茶聊天。李某称,他和黄某一起上的楼,阿彪家住在小区某栋19楼。李某记得,他和黄某来到阿彪家时,发现有人在内室打扑克牌,玩“梭哈”。

李某称,他和黄某及另几个朋友坐在大厅里喝茶、聊天、看电视。当晚11时许,突然有二三十名警察来查赌。“打开房门后,警察冲了进来,让我们‘不要动,交出手机,配合检查’。”李某回忆说,警察控制住场面后,两人夹一人逐个将他们带下楼。

警方后期勘察发现楼下尸体

8月18日,博罗警方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称,事发当晚,博罗县公安局黄赌毒专业队接到群众举报,前往和谐家园查赌。

抵达小区后,民警先控制住了一名望风的男子。而后,民警上到19楼,抓捕涉赌人员。

警方介绍,办案民警是敲门后进入隐藏有**窝点的民宅的。他们进屋时,屋内人员已停止**,地上一片狼藉。民警将涉赌人员分批逐个带下楼,后带回警局接受审讯。民警在现场缴获扑克牌、赌桌、点钞机一批以及赌资8万多元。

当晚约11时,民警在勘察、收集证据时,在该**窝点楼下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地,该男子下巴和胸部有明显伤痕。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后确认*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死者就是黄某。警方勘查现场时,从其身上发现9000元现金。8月15日,南都记者回访事发地时,发现黄某落地处有一个土坑,里面积水呈红色。土坑旁是其亲属烧纸*留下的灰烬。

目前,经死者家属同意,县检察院已经委托惠州市公安机关的法医对死者进行尸检。案件的调查、督察以及各项善后处置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中。

[警方答疑]

警方:死者伤痕或因坠楼擦伤造成

家属:警方为何没发现黄某是如何倒在楼下死亡的?

警方:抓赌现场,办案民警曾看到过当事人黄某,当时现场情况比较混乱,民警要将涉赌人员分批逐次押下楼,又要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究竟黄某是如何脱离抓赌民警视线,倒在楼下死亡的,我们也不清楚。

家属:为何10多个小时后才通知亲属?

警方:从以往处理案件的经验看,类似事件若亲属到场,很容易情绪失控。警方在10多个小时内通知亲属并不违反相关规定。

家属:黄某下巴和胸部有明显的摔伤痕,手臂、双脚和背部也有条状伤痕,请问民警现场有无对其施暴?

警方:我们是依法办案,不会对涉赌人员施暴。黄某身上的条状伤痕,可能是擦痕,若其坠楼身亡,在坠落过程中有被擦伤的可能。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