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项目签约恩平签下10亿投资大单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奇锋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广东省人民**共同推进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合作协议签署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珠海市举行。会上,省委书记***、国家工信部部长苗圩、省长朱小丹等**见证下,全省共有39个先进装备制造项目签约。其中,恩平园区管委会代表梁泽新与佛山机械装备行业协会代表何广坚签订了总额达10.7亿元的先进机械装备制造组团项目投资合同。

近年来,恩平园区利用现有产业招商平台,结合该市的特色产业优势,突出产业链招商,以加快形成集聚发展的先进机械装备制造产业带。2012年,恩平园区成功以“园中园”模式整体引进佛山机械装备产业,并将之发展为园区主导产业之一。目前,该产业的组团入园项目已达37个,其中有30余项目已进场动工建设。组团项目的引进,为吸引相关上下游企业的落户和产业链的延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