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食品“借港出海”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颇有创意的李锦记展台。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申鹏通讯员高华峰8月14日至18日,由香港特区贸易发展局主办的第25届“美食博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新会区的无限极、益元等多个产自新会的食品品牌亮相博览会,**海外市场。本次博览会共网罗1600多家参展商携各式产品。博览会上,美食佳酿便飘香全场,一展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香港食品业总会会长李欢向记者表示,近年来新会食品企业多次参加“美食博览”,是新会食品企业从生产到质量监管、销售渠道的不断建设和进步,能够进军香港市场,得到香港市场的认可,表明新会的食品产业标准正在与世界标准同步,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有资质的新会食品企业借助香港美食博览会这一**美食平台,走进香港、走向世界。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