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NBA”坪山开赛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海城机器人也能打篮球。*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前两天在深圳坪山体育中心开战,中美20支机器人队伍上演“NBA”对决。

随着裁判哨声一响,红蓝两方的机器人抱着“篮球”冲向“篮底”,奋力一投,进球后引发一阵掌声。这是昨日在坪山体育中心举办的*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挑战赛,被称为机器人“NBA”,深圳5支队伍与4支美国高中强队进行了对抗,比赛队伍需各自制作一个重约110斤的机器人,然后让它们在半个篮球场大的场地中竞技投篮。

深圳第二**中学的邓家其**次参加机器人比赛,他称玩机器人*难在设计程序路径,“就是要研究机器人怎么操作,机器人在什么地方投篮,力度多少都要经过精密设计。”邓家其说此次参加比赛主要是为了积累经验,他常常在比赛之余向美国学生“取经”,“希望有**我能去美国参加***机器人比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