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瑞丽、芒市、昆明双飞六天游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新线速递

温泉玉珠喷溅,*山雄峙苍穹,翡翠绿色晶莹,租双草鞋踩在湿地上,常年舒适宜人的气候……如果单凭这些描述你还不足以想像出一个世间“*美好的地方”,那你一定要来腾冲看看。本次旅程,全程入住四星以上酒店,更有多达3晚的SPA温泉酒店,让你在舒适的温泉中洗去一身的劳累疲惫,迎接旅程中处处的边城美景。而欣赏边城美景,那么万里边关**镇瑞丽你就不能错过的,在这里,你还有机会游览“畹町市容”、“中缅友谊桥”以及“中缅碑”等当地**地标。另外,还将前往热海公园,游览大滚锅,在这里你会亲眼看到云南十八怪之鸡蛋拴着卖,蛤蟆嘴、珍珠泉、姐妹泉,怀胎井等地热奇观。晚上,还可以观赏大型歌舞视觉盛宴《梦幻腾冲》,随着这台大型歌舞一起感知腾冲古今。

参考价:1999元/人

出发日期:8月26-29日

线路提供:菊城假期

采写:南都记者伍世然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