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中山市民可办理赴台游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中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从8月18日起开始受理中山户籍居民赴台湾个人旅游业务。中山市是大陆游客赴台个人游第四批开放城市。18日起,中山市16周岁以上常住户口的内地居民只需持本人身份证,到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或24个镇区出入境受理点均可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未满16周岁的申请人申请往来台湾通行证,可由一方监护人代为申请,监护人须提交申请人、监护人身份证明以及监护关系证明,如户口簿、出生医学证明或者亲属关系证明等原件。除了市公安局出入境的**大厅外,全市24个镇区出入境受理点也同时开办《台湾通行证》新证、换证以及签注续签业务(补发除外)。据统计,18日全市共有230人提出赴台个人游申请。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负责人提醒市民,申请人必须本人亲自办理;已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的申请人,仅需办理《大陆居民前往台湾签注(G)》。办理《大陆居民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大陆居民前往台湾签注(G)》之后,申请人要到中山国旅办理入台证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