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田外国语学校的性质及何时开建?方案设计中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

坂田永香路与坂雪岗大道交会处有片空地围起广告牌,上面显示“龙岗区教育局宣 坂田外国语学校用地”。请问该学校是否为**,何时能够开建,具体规划如何?龙岗区教育局解释说,这家学校的性质为民办,但该校计划将拿出在校规模20%的学位用于**承担片区**性质的免费义务教育,现在正处于方案设计阶段。

八卦阵

驶着驶着轮胎飞了,拖着“跛腿”继续上路

前一段时间,一辆挂车行驶在北环大道辅道上时发生意外,突然飞出一组轮胎,砸坏路中间防撞墎和一棵行道树。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司机下车后若无其事地将轮胎搬上挂车,驾着“跛腿”的挂车,继续上路。

交通法规明文规定,有安全隐患的挂车不得上路,挂车司机显然没有把这条规定放在心上。

(南方都市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