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独创“活地模式”高端物业资源为王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地产界诸多**,但观澜湖从未将自己定位为传统开发商,而是**生活方式的***。之所以有如此豪言,则是源于观澜湖*创的活地模式。从1992年成立之初,历经20年,观澜湖持续性给这片土地做大量投入,如赛事、旅游、商业等板块,这种价值将*后转移到业主身上。

也正是在这种模式之下,观澜湖得以在新的市场形势下坚持自己的策略,成为深圳*树一帜的**物业品牌。

“活地模式”带动物业升值

观澜湖私属住区坐拥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横跨深圳和东莞之间,共有20平方公里的土地,坐拥12个世界锦标级高尔夫球场,是吉尼斯“世界第一大球会”的纪录保持者,同时也是目前世界唯一汇聚五大洲风格的高尔夫球会。

依托世界第一大球会,在20余年深耕经营过程中,观澜湖地产逐渐形成观澜湖*创“活地模式”———先建配套再建房子,不断向这片土地追加投资。在形成旅游休闲产业群的同时,房地产也随之受益和升值。

由此,观澜湖打造出一种融体育经济、商务经济、旅游休闲经济与房地产于一体的土地运营新模式。每天都有数千名社会精英云集观澜湖,每月更有近百场顶级商务活动在观澜湖召开,同时,观澜湖目前已吸引了超过3000名企业精英在此置业安家。据悉,观澜湖业主总产值相当于一个中等城市一年的GDP.

20余年间,观澜湖持续投入,从荒凉山野到拥有12大球场的世界第一大球会,再到名流汇聚的国际高尚生活社区,一个曾经贫困无比的荒芜之地,如今建有世界*大的高尔夫会所、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亚洲*大的网球中心、乡村俱乐部、SPA中心,一流的配套一应俱全。而在此已举办的逾百场国际高尔夫球赛事,带来的名人效应和其背后所凝聚的社会顶级圈层效应,使观澜湖物业的价值持续攀升。

百亿级配套成就地标性商业帝国

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丰富配套外,观澜湖更投入超50亿,打造50平方米规模的深圳北首席HOPSCA商业综合体———观澜湖新城。它包括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公园绿化、购物娱乐、商务会议和高尚住宅六大功能。

值得注意的是,观澜湖新城还将文化旅游与购物娱乐融于一体。北京798艺术中心、上海田子坊、成都宽窄巷子、台湾松烟诚品,这些都是当地的文化旅游标志,而观澜湖新城将打造一个升级版的文创项目———观澜湖艺工场,汇聚*多的创客和职人,同时引进**定制和文创旗舰品牌。观澜湖艺工场将设置“创客市集”,助推深圳年轻人从创意到创业。观澜湖艺工场将成为创客的家园,游客的乐园,自由休闲的艺术天堂,成为消费者可参与的体验。

楼市绝唱纯*栋别墅价值永续保证

深圳的豪宅片区向来以稀缺的景观资源作为卖点,随着新增项目对资源的占用,深圳主要豪宅片区曾经引以为傲的环境资源正一点点消耗殆尽。而坐拥20平方公里广袤绿地的观澜湖,却在环境资源上有着得天*厚的优越性:观澜湖在2005年被深圳市政府划入法定永久生态控制线内,球会内的青山绿水、一草一木都得到永续保证。

凭借原生态自然环境,观澜湖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目前深圳仅两处国家5A级旅游景区,观澜湖球会便是其一。稀缺的自然景观和世界第一大球会的顶级配套,构筑了观澜湖物业无可比拟的资源。

观澜湖地产近日推出25席纯*栋高尔夫大宅,750平方米纯*栋别墅,超配600-1900平方米私家花园。在土地资源日益紧缺的今天,观澜湖仍坚持每6000平方米绿地只生长一栋别墅,保证每栋别墅的景观和资源。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