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万元的明清花瓶躺菜地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一对明清时代的仿成化年造的花瓶在深圳被偷之后,小偷将花瓶带回老家放在父母家,父母不识货将花瓶丢在菜地里。直到*近被龙岗警方追到菜地,找回花瓶,小偷和家人才知道花瓶的名贵。

去年9月7日晚上11时30分许,龙岗街道龙东社区一小区一楼住宅被盗窃。市民高某家中一对明清时代的仿成化年造的花瓶(白色瓶身,官兵骑马扛旗花纹,价值约360万元)、三块玉坠和一个玉手把玩、一部索尼牌DV机被盗。2013年12月6日,邓某权在长沙落网。

8月14日晚上,民警押解嫌疑人赶赴到其广东清远英德市的老家,并在其家中找到了那一对花瓶,花瓶上泥迹斑斑。原来,其父母认为花瓶根本不值*,于是被长期丢弃在隔壁菜园的草丛里。同时被找回的还有所盗的其他玉手玉坠等赃物。至此,这起追踪侦查近一年的古花瓶被盗大案终于画上了句号。(南方都市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