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陪你跳舞,醉翁之意在手机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长得漂亮,还无缘无故往你身上靠,酒吧的男同胞们是否都很HAPPY?别得意,这女子在坑你们呢。

今年6月份以来,南山警方陆续接到多位市民**称在西丽华龙酒吧内被盗手机、*包等财物。警方通过实地走访摸排,以及查看视频监控录像等,成功锁定一辆中山牌外地车辆非常可疑。经查询该车行驶轨迹,发现该嫌疑车辆时常在周六周日出现在酒吧附近,而起始点都是在中山市某住宅,经初步分析,嫌疑人有可能是驾驶该车到西丽利用周六周日人多之时趁机进入酒吧实施扒窃。

据了解,进入酒吧后,这群人并不主动消费,只是四处张望。几人往往先指派两名漂亮女成员去舞池跳舞,一边跳一边摸舞池中男人的裤兜,锁定目标后给其他成员暗示。8月9日晚,几名男子向他人伸出贼手时,被伏击民警当场抓获,并现场缴获涉案车辆两台,后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南方都市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