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花蟹吃出虫 服务员竟称“不是虫”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吴曦卢凯阳实习生何国劲在五**酒店团购了一个自助餐,蟹壳内却出现了米白色的虫子。上周末,黎**在容桂哥顿酒店就餐时遭遇了这一幕。酒店方承认花蟹确实存在问题,与制作工艺不当有关。容桂市监分局现场执法证实基本属实,要求酒店方予以整改和积极回应。

市民投诉:蟹壳内长满虫子

此前,黎**在某团购网以98元一位的价格购买了容桂哥顿酒店的自助餐,共买了6个人。上周日,黎**一家前往就餐,由于就餐环境比较乱,服务员态度比较随意,一开始,这家五**酒店就给黎**“怎么这么乱”的感觉。

由于丈夫比较喜欢吃海鲜,当晚他们在取餐处取了一份花蟹,打开蟹壳却吓了一跳。“好多虫子!”黎**形容,当时蟹壳内部密密麻麻都是米白色的虫子,“我们都吓了一跳”。

记者从黎**提供的照片看到,花蟹内腔已发黑变色,一边的腮上面密密麻麻爬满了白色的小虫。

黎**丈夫叫来服务员,服务员辩称“不是虫”。循声而至的部长则连说“无事无事”,随即将长虫的花蟹收走,就再未出现。黎**一家没了胃口,当即离开。

酒店:承认制作工艺不当

“都不知道我之前吃下去的东西有没有问题,以前在电视上看到过花蟹有虫,但是**次亲眼看到真的很恐怖!”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黎**仍然忿忿不平,“毕竟是五**酒店,服务质量居然那么差!”

昨日,记者来到哥顿酒店,该酒店行政部梁经理回应称十分重视此次投诉,当天的黎**食用的花蟹确实存在问题,“当天我们清查了全部6斤蟹,并将有问题的全部清除掉了”。

梁经理透露,此次事故与酒店的处理制作工艺不当有关,“我们以前都会将原只花蟹刷洗干净外部,直接放入锅蒸,**原汁原味。我们都知道花蟹的钳、腮*容易长虫,这次意外发生之后我们已经改进过工序,将花蟹拆开蟹壳检查、清洗,**顾客进餐的安全。”

而对于货源,梁经理则表示不用担心。

[部门查实]

消费者反映情况基本属实

收到情况反映后,区市监局(食品药品***)容桂分局执法人员对哥顿酒店进行检查,经了解,消费者反映的螃蟹里面有虫情况基本属实。

分局执法人员介绍,为避免同类事情的发生,分局执法人员要求哥顿酒店加强食品原材料进货查验工作,并建议哥顿酒店完善螃蟹的制作工艺,将原只蒸煮的制作方法改为开边蒸煮,一旦发现螃蟹里面有虫则立即停止销售;并建议哥顿酒店在微博上正面回应消费者。

哥顿酒店对分局提出的要求及建议均表示支持配合。梁经理也表示,正积极通过微博私信尝试与黎**联系,并进行解释或赔偿道歉。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