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配套与产品双剑合璧 幸福城夺得区域销冠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不管遇上什么样的市场,只要有好产品出现,总能受市场持续**。

继幸福城Ⅰ期和Ⅱ期多次荣获深圳龙虎榜月销售**后,今年6月份开盘入市的幸福城Ⅲ期幸福**在营销中心盛大开盘后,当天劲销七成,**了龙华大户型销售纪录。刚刚过去的7月份,幸福**再创奇“绩”,荣获龙华**。发展商认为,作为一个纯大宅项目,开盘**充分体现了**置业客户对幸福城产品持续的肯定。业内观察人士则认为,幸福城的**是源于多方因素,包括区域价值、便捷的交通、完善的配套和**的产品,才能吸引众多客户追捧。

**地段是楼盘**的基础

根据深圳房地产市场成交表现来看,由**投资2000亿元打造的龙华新区,目前已成为全城置业热点区域,多个新盘在此林立。

7月份**的幸福城项目就处于龙华新区**地段,该片区未来还有多个商业配套出炉,由知名发展商投资700亿共同打造龙华中轴央城、龙华海岸城等4大商业旗舰,这里将建4个“海岸城”规模的商业中心,建成后将媲美“万象城+KKMALL”商圈规模。距幸福城约1500米,举步10分钟可达,幸福城优先拥有区域商业新中心。

对于目前市场供应的大户型产品来说,拥有**的区位优势是让业主出手的关键因素。众所周知,深圳关内楼市已进入旧改时代,处女土地资源已基本绝迹,而龙华处于福田北,已成了深圳置业群体北拓的第一站。

便捷交通成熟配套成就便利生活

幸福城项目交通十分便捷,项目与地铁龙华线首站清湖无缝对接,约10分钟即可通达深圳北站,约20分钟到福田市中心,约30分钟抵香港国际都会。除了便捷的地铁外,去年12月27日上午,有轨电车试验线前期工程开工,预计2014年开通,主线南起地铁4号线清湖站,北至观澜大道与平安路交叉路口。今年4月1日,梅观高速观澜以南段正式免费通车,约20分钟直通福田CBD。近日还将有好消息传来,8月1日新彩隧道正式开通,早晚高峰拥堵时间减少了一半,仅十多分钟可直达福田。

当然,项目生活配套已十分成熟,除项目自身已引入3万平方米的华润商业进驻,周边还有总占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的龙华文化艺术中心,由图书馆、影剧院、群艺馆三大部分组成,现已全面开放。幸福城正对面是5万平方米龙华文化广场,足以满足业主休闲、娱乐、运动等方面需要。此外,还有规划中的龙华体育中心和意向进驻的希尔顿五星级酒店等配套。

主推大户改善型产品

幸福城目前推出的是III期133-268平方米纯大户改善型产品,这期产品是在Ⅰ、Ⅱ期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优化,豪宅品质再次提升,取得**成为必然。

发展商表示“幸福城III期产品是在Ⅰ、Ⅱ期的基础上全面升级优化的作品,也是龙华区域目前唯一在售大户型产品,占据项目最优越景观资源。”营销负责人表示,幸福城以III期**标准打造五星级双入户大堂;产品都是133-268平方米五至六房的大户型,拥有超高使用率空间,户型设计非常创新,实现实用性与舒适性的双重满足,是改善型群体置业的首选;另外,为了让业主享受最好的物业服务,幸福城聘请有200年历史的金牌物管专家“世邦魏理仕”作为物业顾问,为业主提供“酒店式贴心金管家”物业服务。

>>项目展示

幸福城:39万平方米传世精著大宅

幸福城项目总占地约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39万平方米,总共分四期开发。Ⅰ、Ⅱ、Ⅲ期以纯粹**大户住宅为主,Ⅳ期为5.5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包括有商业、写字楼、高级公寓),是龙华市场少有的综合体产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