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芙一商场300瓶假冒“宝洁”日用品被查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部门行动

南都讯 记者肖伟 近日,板芙镇食品药品监督所在市食药监局稽查局第四大队的指导下,协同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查处了一起销售假冒宝洁化妆品产品案件。现场对**假冒的81个品种约300瓶假“宝洁”产品予以了扣押。

8月上旬,板芙镇食药监所接到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举报,称其辖区内某商场有销售假冒“宝洁”日化洗护产品的行为。执法人员协同宝洁公司委托人立即赶到被举报的商场内进行检查,发现该商场洗护用品区内确有经营标示为宝洁公司旗下的“飘柔”、“潘婷”、“海伦仙度丝”等系列洗护日化用品。经鉴定,上述产品均非宝洁公司生产,属于侵犯宝洁公司相关注册商标权的假冒产品。执法人员现场对**假冒的81个品种约300瓶产品予以了扣押。经调查,上述产品是该商场经理于今年7月份购进的,货值金额为1.1万余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