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汽修企业被发整改通知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宇为加强交通运输业质量信誉管理,完善行业诚信体系,引导和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服务,顺德北滘执法分局进行了为期11天的对镇内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的质量信誉考核。

考核由北滘执法分局牵头,组织顺德区机动车维修协会的**组分别对该镇的77家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考核。**组通过现场听取汇报、审核资料和检查维修车间厂房设备等方式,对北滘镇的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考核评级。

本次考核初审评选出***企业7家,2A级企业10家,1A级企业55家,B级企业5家,并对B级(不合格)企业发放了整改通知书。**组对北滘镇三类维修企业的评价是:管理较规范。在考核过程中,**组一边检查,一边将发现的问题向企业负责人指出,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各企业也做好相应的记录,并**尽快进行整改落实。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