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湾酒店地块终止拍卖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蓝辉龙珠海“市区*美海滩”的拍卖又有变数。昨天,市国土资源局发出公告,宣布大浪湾原香格里拉项目地块终止挂拍出让,相关负责人称,终止出让是因为要清理地块上的围墙等设施,预计无法按时交地。在完成地块的清理之后,将会重新按招拍挂的程序出让。

两宗地块位于香洲大浪湾南侧

昨天,市国土资源局发出公告,称经研究,终止编号分别为珠国土储2014-29、珠国土储2014-30地块的出让。根据此前该局的土地挂拍公告,两宗地块都位于香洲大浪湾南侧,面积分别为62719.15平方米、47065.26平方米,规划用途是酒店用地。

根据地块挂拍要求,拍得地块的公司要在充分尊重整体山海格局的基础上,结合地形建设一所五**酒店,可设置少量*立式度假酒店客房,在可配套设置一处游艇码头。市文体旅游局要求,竞拍的单位必须是世界知名度假品牌酒店管理集团,具体品牌为BanyanTree(悦榕庄)、Aman(安缦)、Anantara(安纳塔)、SixSenses(第六感酒店)、Dusit(都喜)其中的1家。

部门:要进行地块清理 决定终止挂拍

市国土资源局这次终止挂拍的地块,就是珠海广为人知的香格里拉酒店用地,该地环境优美,背山面海,被称为珠海“市区*美海滩”。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在拍得该地块三年之后,放弃进驻珠海的计划,土地被国土部门收回重新公开拍卖。如今,土地的挂拍突然终止,对大浪湾的开发是否又有什么新的影响?

市国土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拍得该地块后虽然没有动工,但在地块的周围砌了围墙,也安装了变压器等设备,**在收回该地块后,要对地块进行清理,预计无法按时交地,因此决定终止挂拍。在完成地块的清理之后,该地块将会重新按照招拍挂的程序出让。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