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合宝XFamily鉴赏日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动态

南都讯记者从宝马中山合宝店了解到,8月23日(本周六)该店将在展厅举办“XFamily鉴赏日”,与来宾共同见证BMWX家族的*特魅力。届时除了熟悉的X家族成员,来宾还将亲睹*新上市的备受瞩目的BMWX4的庐山真面目。活动当天,中山合宝将为庆祝开店三周年特别推出三辆特价车,价格优惠“无底线”,店庆期间购车更享BMW特惠三重**。

东风本田团购会来袭

南都讯 据东风本田中山胜达店负责人介绍,即日起预交500元订金,即可获得“东风本田全国团购专场(中珠江分站)”参与名额,该活动集合中珠江区域四店资源,联合东风本田举办团购会,优惠仅限活动当天,8月30日疯*1小时,客户有机会获得签单礼、满单礼、抽奖大礼以及超值大礼包。

众杰日产十二周年店庆

南都讯 记者从东风日产中山*炬众杰店获悉,该店十二周年店庆临近推出优惠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到该店购买阳光或骊威并参与“2成2证,极速贷”活动,凭身份证+驾驶证*付两成2小时即可把阳光、骊威“贷走”;凡是购买骐达、阳光和骊威即享“加冕千里每日免油”,任意一款车即送汽油(满足2000公里行程)!该店负责人提醒:油费补贴统一以加油卡形式发放,不可折现。

采写:南都记者 周游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