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萌女高中生被指太丑 网友:还有能看的吗?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关东地域的***可爱高中女生选举成果近日出炉,可是抱得后冠而归的*萌女高中生的照片却引明天将来本网友一致的吐槽。

据悉在本届2014年日本关东地域女高中生选美角逐中,抱得**名奖杯的女孩名叫Maaya,今朝就读高中一年级,是辣妹组的**名。成果发布后日本网友 都很是不赏光,不仅**名的女孩,所有进入决赛的女高中生们都受到了日本网友的一向吐槽。宅男纷纷暗示“怎么这些女的都长得很像白星花金龟阿”“喂喂,关 东的选美水准也太低了吧”“为什么爽性不直接发布没有适合的人选呢?”“怎么尽是一些丑女”“还有能看的吗?”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