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前日,次新股概念持续发酵表现为集中上涨,全通教育在收市前半小时封上本月以来的第二个涨停板。昨日,该股继续上涨1.01%,以77元/股的价格收市,创下上市以来的*高价格。

据悉,今年1月登陆A股的全通教育,上市半年来动作频繁,日前还发布公告称将出资人民币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全通教育基础设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投资管理、项目投资、资产管理等。

据悉,全通教育在投资方向频繁发力,除了此次设立投资公司,7月份还宣布与北京盛世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基金总规模拟定10亿元,其中全通教育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亿元,剩余8亿由盛世景负责募集。并购基金通过参股、并购、孵化、培育等方式,为全通教育储备并购项目池。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