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很红 表弟也来凑凑人气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邹兰 报道 韩国组合N-SONIC带着专辑《Reset》来到广州宣传。在韩国组合多如牛毛的今天,如何突围而出?N-SONIC*大的卖点是他们的中文担当ZION是都教授金秀贤的表弟。

N-SONIC着力打中国市场,新专辑《Reset》除了收录N-SONIC出道至今的所有歌曲之外还加入了由《CRAZY》改编的中文版主打歌《不要再见》,歌曲里还有中文版的RAP,而团员中的中文担当则是金秀贤的表弟、21岁的ZION。ZION表示他从高中起就把中文当成自己的第二外语学习,发片前更是跟队友们一起进行了魔鬼式的中文训练。当聊起在内地知名度很高的表哥金秀贤时,ZION表示:“因为跟表哥有一定的年龄差距,而且住的地方离得比较远,所以没有很多一起生活和相处的经历。虽然我们现在因为工作忙而没机会见面,但在我还是练习生时,表哥就常常会给我加油打气,让我不要放弃,继续努力。”说起对表哥金秀贤的印象,ZION透露:“在我看来,表哥是一个非常帅、有着自我坚持和很努力奋斗的人。”

广州是这次N-SONIC中国宣传的*后一站,中国粉丝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回到韩国后,他们表示将积极准备新的作品,准备开一场属于自己团队的演唱会,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影视剧。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