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顺德》进入半决赛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欧阳少伟 实习生苏霭欣*次对接国赛的《创业顺德》比赛昨日公布了半决赛入围名单,共有55个入围项目将在下周二展开比拼,争夺20个决赛名额。

为推进南方智谷成功引才引智引项目,《创业顺德》大赛被各方寄予厚望,今年更是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对接,成为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区级分赛区。据组委会统计,此次顺德共有126家企业及团队携带项目报名,踊跃度位居全省**。经过一轮初评,55个**项目成功晋级半决赛,涉及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先进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以及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五大领域。

据悉,在8月26日,这55家企业将开始半决赛比拼,通过项目展示和路演方式争夺20张决赛入场券。据大赛组委会介绍,优胜的企业和团队,将有机会获得顺德区科技创新基金、“粤科智谷天使1号”投资基金、政策性贴息贷款、免费的**培训等全方位的支持,单个项目*高可获得近2000万元的资金支持。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常务副局长招霞红表示,期望以此拓展企业**渠道,为中小企业和各大金融机构之间搭建起互相沟通的平台。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