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机楼增6趟机场快巴半小时一班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陈宇 8月24日起,白云机场顺德城市候机楼将新增6趟机场快巴班次,届时*班车从清晨5:00起,每隔半小时便有一班车前往白云机场。而白云机场发往顺德的尾班车,发车时间将延时至深夜00:30。此外从10月起,乘坐候机楼快巴前往机场的旅客将可享受空港快线专属安检通道服务。

候车时间减少10分钟

此次服务升级以后,往返白云机场的快巴将达到60个班次。顺德候机楼至白云机场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5:00~20:00;白云机场至顺德班车发车时间调整为7:30~00:30,实现了白云机场航班班次的全天候覆盖。

“机场快巴由40分钟一班调整为30分钟一班,对于错过班车的旅客来说,等候下一班的时间也不会太久。”相关人士称,这10分钟将大大降低旅客的误机率,旅客不用再为之前那并不太规律的车次而难以计算出行时间。

发往顺德的尾班车将延长至00:3**车,这将覆盖红眼航班与廉价航班抵达时间。据预测,未来顺德候机楼每天前往白云机场的乘机客流将有望突破1000人次。

10月起可享白云机场专属安检通道

10月1日起,乘坐顺德城市候机楼快巴前往机场的旅客,可享受空港快线专属安检通道服务,从而节省更多出行时间。届时,白云机场将在A区与B区国内出发厅,各开通2条(共4条)城市候机楼旅客专用安检通道,使旅客更快地通过安检通道。预计将让更多出行者优先选择“去城市候机楼乘坐机场大巴”作为他们的出行方式。

除了乘坐机场快巴外,旅客还可以在顺德三个城市候机楼(嘉信、东乐路、北滘)提出自己的旅行需求,一站式完成预订国内**机票、办理登机牌、代办签证、预订目的地酒店及旅游门票、办理专属旅行定制等服务。

另外,顺德候机楼还开通了**服务,旅客购买机票后将可获取相关客服咨询。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