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牌友出老千 男子被打骨折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通讯员吴亚钦封倩谭炜杰找人打牌也要看对方人品!珠海一名男子与工友打牌,因质疑其中一人出老千,惨遭暴打,两条骨头断了。金湾区人民**近日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行凶男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2014年4月2日凌晨零时30分许,王某与工友唐某等人在珠海市平沙镇南通四建工地宿舍内打牌,因王某怀疑被唐某作弊,两人发生口角,并很快升级为斗殴。王某身体右侧第9、10肋骨骨折。经鉴定,王某所受损伤为轻伤二级。

王某随后报案,民警将唐某抓获归案。事后,唐某懊恼不已,向王某赔偿了人民币1万元,王某出具谅解书,请求法庭对唐某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