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作不成戏,将就看吧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潮人轩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热播了一段时间,赵寅成饰演的药不能停的男神作家和孔孝真扮演的傲娇医生之间的故事越来越逗比,各种稀奇古怪的精神病患者案例也让观众直呼重口味。不过,对于看惯了“生离死别”韩式爱情的剧迷来说,*令人津津乐道的还是男女主角之间的“神经质”感情路线:两人从一开始视对方为“病人”处处看不惯,到后来住到同一个屋檐下后的不断摩擦磨合,各种逗比桥段让无比宽容的网友们也开始笑骂,这部剧就应该叫“没关系,都有病啊”。

而关于这部剧的结局,剧迷们说,用脚趾头估计也能猜出个“在一起”的大概,现在好奇的只是,怎么样才能“在一起”。对于韩剧,剧迷们或许还能期待下编剧的“脑洞大开”,但*近的国产爱情剧,却有点让人无力吐槽了。

在前几年大热的婆媳大战、灰姑娘的爱情等题材渐渐被写烂后,今年编剧们都爱上了“欢喜冤家”路线,甚至连大叔大婶们的爱情,也必须要从“欢喜冤家”走起。前不久收官的《爱情*美丽》,张**和蒋雯丽这对**荧幕夫妻,变身中年失婚失爱男女,本来可以好好谈一场“众里寻他千**”的恋爱,*后却硬要从“冤家”开始折腾起。两人每次见面都要从互损“骗子”、“**”等词汇开始,后来发展到一遇上就吹胡子瞪眼,再后来在大街上都能叉腰对骂,看着**老师扭曲狰狞的脸,他的粉丝们都心疼不已:“老好人秒变瘪三,编剧要不要把人逼到这份上?”虽然,*后编剧还是绕回来了,让荧幕夫妻再次秀起恩爱甜蜜,不过因为走了这段“冤家路”,结局总令人感觉又作又假,怎么看怎么不对味。

同样的,*近的“剧王”《离婚律师》也开始令人不耐烦了。吴大叔和姚大嘴从一开始就是法庭上见,姚大嘴替吴大叔前妻打赢了离婚官司,身家一亿的吴大叔净身出户,从此成了姚大嘴的“冤家”。两人时而暧昧来电时而团结友好,时而又撕破脸开战,加上身边各种“小三”、“小四”不断搅局,好好一对有情人折腾了40集还没“在一起”。追剧的人开始“累觉不爱”,表示很想问问编剧,“你这么爱折腾,你家里人造吗?”

不过,再怎么折腾,《离婚律师》也要收官了。一直追这剧的闺密娟娟有点小纠结,作为秀波粉,她说,“大叔的演技还没看够啊,但其作无比的剧情实在令人很煎熬,有时很想一巴掌把姚大嘴扇晕,就看大叔一个人的*角戏,哈哈。”娟娟的话是大实话,但在国产剧中浸淫多年的小伙伴们,还是只表同情不站队,“无作不成戏嘛,现实生活中的恋人,不也是吵吵闹闹过一生,将就看呗。”

之前采访过一些编剧,也有人感慨过:在这个世道里,想做出一部交口称赞的电视剧,其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在看过了那么多**剧之后,依然不知道下一个**在哪里?那么,这时候,大家就还是将就看吧。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