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拉唱会举行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为加强粤港两地流行音乐文化的交流,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与香港强势结盟,共同打造《粤语歌曲排行榜》。**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2014年8月22日在香港九龙举行。为进一步打造本次粤语音乐盛典,主办方于8月17日在广州西城都荟南广场举行了《**届粤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拉唱会》。歌手泳儿、洪卓立、陈柏宇、东山少爷、冯博、王子建、张炜、晴欣、钟明秋纷纷到场献唱,为这份年度成绩单给力拉唱造势。

《粤语歌曲排行榜》透过香港3600部九巴播放,让全香港每日170多万的巴士乘客观众,也能透过RoadShow在巴士电视欣赏。《粤语歌曲排行榜》由包括广东音乐之声、东莞电台、佛山电台、香港RoadShow等15个成员台,经过专业评审评分得出。(小思)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