蘸大蒜食肉,打怪兽 遭情劫…… 新济公不雷死观众不罢休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新济公活佛》今晚开播

记者易哲报道 出家人本该六根清净,但影视编剧们还偏不愿意让他们*善其身。在湖南卫视今晚播出的《新济公活佛》当中,陈浩民饰演的济公就被安排与陈紫函饰演的张婉柔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编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更是直言不讳地表示:“这么写,主要是因为感情戏是观众*爱看的因素。”

据悉,该剧**单元名为“嗜血石敢当”,根据编剧方美人透露,这部《新济公活佛》中每一单元的故事都与现实社会有关,**单元当然也不例外。故事的开头,陈浩民饰演的济公与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便结下过节,美魔女唐熙为了修行不惜干出伤天害理的事情,因此屡次被救世扶贫的济公陈浩民阻截,两人由此结下恩怨。据透露,**单元的故事桥段是取材于现代社会中拐卖儿童的事件,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则是妖魔化的人贩子,起到借古讽今的作用。

剧中,陈浩民饰演的济颠和尚本是天界降龙罗汉,个性滑稽逗趣、语言诙谐,他虽然身为圣僧,却不喜欢诵经打坐,不戒酒肉,尤其喜欢蘸大蒜食狗肉。方美人在谈到陈浩民时说:“我觉得他就是活济公,他演济公**就是信手拈来,这次他演济公也更加得心应手,他就是济公的化身。”与以往版本的济公相比,在这部《新济公活佛》中,济公陈浩民**是与各界妖魔小打小闹,开篇出场,陈浩民便化身金龙,大秀了一把绝世捉妖术,可谓是升级版的活佛济公。而唐熙饰演的鬼面观音是一个道行高神的魔女,以吸人血为生,妄图成为三界**。两人之间的打戏堪比日本**动漫《奥特曼》中酷炫**的特技打败怪兽,化身金龙的陈浩民大战妖魔,场景惟妙惟肖。

据悉,这部《新济公活佛》花费了重金投入到后期**的制作环节中,目的就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更**更震撼的视觉享受,让观众仿佛身临其境,真实体验一把打怪兽的酣畅淋漓。

另外,济公陈浩民在这部《新济公活佛》中竟然没有逃过情劫,他与陈紫函扮演的张婉柔之间有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让人不得不好奇身为圣僧的济公能否经受得住这段爱情的考验。编剧方美人在被问到为何会为济公加这么一段感情戏时,他坦言:“感情戏是观众*爱看的因素,所以我觉得济公也要给他感情才会好看。”

同场加映

北京开播会

陈浩民回应:不能拿正剧的标准去衡量喜剧

拉风娱乐古装大戏《新济公活佛》前天在京举行开播会,主演陈浩民、穆婷婷、唐熙、陈紫函、林子聪等站台亮相。陈浩民与陈威翰更上演“接吻”基情四射,被问及质疑**喜剧时陈浩民坦言“不能拿正剧的标准去衡量喜剧”“逗乐观众为主”,自己对收视也无压力,“暑假如果不看陈浩民怎么算过暑假呢?”

《新济公活佛》讲述了济公在人世间济世救人、降妖除魔、普渡众生的**故事,陈浩民、唐熙、林子聪、陈威翰分别饰演济公、鬼面观音、广亮、必清,四人贯穿全剧10个单元。陈浩民在发布会现场透露,当时拍这部戏的时候因为天气酷热,剧组为该角色准备了6套济公衣服,几乎每一套在演完之后都打被汗水打湿。当被记者问到有很多观众质疑像济公活佛这样的**喜剧时,陈浩民坦言:“不能拿正剧的标准去衡量喜剧,就像不能拿喜剧的标准去衡量正剧一样。我们就是轻轻松松的,逗乐观众为主。”对于自己曾创下过的超高收视率,陈浩民称对这部《新济公活佛》收视无压力,并笑言:“暑假如果不看陈浩民,怎么算过暑假呢?”该剧今晚起在湖南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推出。(梁晓雯)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