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洲区法院新版微信平台上线法院审案进度微信一查便知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通讯员黄蕴磊黄妙姿谭炜杰香洲区的案件进度,今后可以动动手指在**上查询了。经过几个月的筹备与完善,香洲区**新版互联网门户网站、微博“香洲**”和**公众号“香洲**”今日正式开通上线。

据介绍,今年以来,香洲区**门户网站设置并完善审判流程、裁判文书、执行信息等栏目,现网站具备信息检索、在线服务和反馈等功能。

香洲**官方微博与**平台则实行差异化运营。香洲区**在新浪及腾讯均开通了官方微博,通过微博发言、诉讼微提示、文书公布等形式,让公众了解**动态。

香洲区**的**平台定位为司法公开的监督平台、便民利民的服务平台、析案普法的宣传平台,涵盖诉前联调、立案、审判、执行等**各个工作环节。市民只需轻动指尖,关注公众**号“香洲**”,即可查询各类案件的审理进展、裁判结果。市民还可以在香洲区**的**平台上留言,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香洲区**指定专人负责收集、归类,并反馈和解决市民提出的问题与建议。

●TIPS

香洲**有免费WIFI啦

香洲区**在一楼立案大厅、资料收转室、二楼和三楼的审判庭休息区均安装了免费WIFI,并张贴了****的二维码,当事人能够免费上网登录**官网查询案件信息,或者只需轻轻一扫二维码即可关注“香洲**”**,方便前来办事的群众查询案件信息或了解**工作。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